top of page
新網站作圖-26.png

同工介紹

​哈囉!讓我來為你介紹
我們的牧者團隊以及辦公室同工
很開心能夠常為大家服事喔!

洪正芳牧長、皮敦珮師母

洪正芳牧長26歲在美國留學時信主,1993年至雲林科技大學任職副教授(工業工程管理系),並委身於斗六浸宣教會。在西螺神學院接受裝備後,與皮敦珮師母於2011年開拓愛家教會。

 

身為一名教育工作者,牧長了解學生階段的心聲,陪伴大學生20餘載,每年數次至國外短宣。小珮師母多年來牧養成人姊妹,幫助許多妻子面臨婚姻、育兒的艱難,同時也在家辦理兒童英文教學,幫助來學習的兒童認識天父。

DSCF3963.jpg
DSCF0091.jpg

詹志賢傳道、曾玉蘭師母

詹志賢傳道在就讀研究所時進入教會、認識上帝,畢業後在竹科及日商工作了七年,但在過程中不斷尋求神的帶領,經過兩年的禱告,上帝用路加福音10:2回應:「要收的莊稼多,做工的人少。」因此他決定成為傳道人,妻子曾玉蘭也全力支持。

 

2012年於台灣浸宣神學院畢業後,傳道夫妻一起在威盛信望愛基金會服務,2017年蒙神帶領在愛家教會擔任傳道,妻子也在教會擔任牧養助理,夫妻同心在教會經營長青社區事工。

洪明慈資深牧師

洪明慈牧師是一名資深牧者,牧會已逾30年。年輕時,於台南門徒訓練中心接受裝備後,先後在高雄國語禮拜堂(七賢路教會前身)、台南大武街教會、中華循理會自強教會牧會。2005年取得聖光神學院道學碩士,2015年取得美國國度網路神學院教牧博士,2020年正式加入愛家教會牧者團隊。

DSCF0086.jpg
DSCF0186.jpg

張英豪、黃郁珊夫婦

郁珊姐妹目前擔任教會幹事,1999年婚後與丈夫於斗六浸宣教會慕道4年,於2003年聖誕節受洗,2005年開始擔任行政幹事,2011年參與同工開拓愛家教會,2013年於愛家教會任職行政幹事至今逾16年。英豪弟兄現為愛家教會之理事長,亦擔任教會核心要職。

陳昀辰行政幹事

昀辰於2016年考取雲林科技大學,從新北至雲林就讀,隔年至澳洲打工度假兩年,在2020年返台後第二年至愛家教會聚會,因參與舊約速讀營,認識雲科信望愛社員並委身於信望愛社,隔年擔任社長,在大四受神回應「來牧養我的羊」,在2022年畢業後成為全職同工,負責牧養青少年、平面設計、經營自媒體等工作。

ffe26fd1-21d3-4cf6-a410-2ab9f146a7b1.jpg
thumbnail.jpg

郭佩萱行政幹事

佩萱姊妹在2019年來到愛家基督教會並於同年受洗,被神的愛吸引及帶領,委身於愛家教會,於2023年加入愛家教會成為全職同工,在育兒的過程裡也看見這世代孩子的艱難,想起耶穌說:「讓孩子到我這裡來」,回應神接任兒童牧區,在教會裡也擔任總務協調、行政事務等工作。

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,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。若有講道的,要按著神的聖言講;若有服事人的,要按著神所賜的力量服事,叫神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。原來榮耀、權能都是他的,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!(彼得前書4:10-11)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