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新網站作圖-24.png

創立與願景

最初的感動與呼召

勾勒出對美麗未來的想像

​邀請您一起來聽聽創立的故事!

信主後全心事奉,被主預備

洪正芳牧師和師母皮敦珮於1990年在美國受洗,1993年回台後在雲林科大任教,並委身在斗六浸宣教會長達18年。

從兒童得勝者教育、彩虹生命教育青春啟航,到負責成人主日學、海外短宣,洪正芳牧師也曾擔任青少年團契的輔導。他在雲科大信望愛社服事,不斷關心、傳福音給學生。雖然他有很多在外賺錢的機會,但他因看見神國的需要,而不為所動。

第一次聚會.JPG

愛家教會首次聚會 (在溝壩國小)

成立感恩主日.JPG

在第一個會堂的首次主日

短宣途中領受聖靈感動

直到2011年,他在一次中國短宣行程中,馬不停蹄地帶領17場營會,對象從青少年、家庭到同工等。就在營會快結束時,神用以賽亞書五十五章12~13節:

 

「你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,平平安安蒙引導。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前發聲歌唱……這要為耶和華留名,作為永遠的證據,不能剪除。」感動他要出去開拓教會,妻子同時也有感動。

​回應呼召,開拓愛家教會

早在2002年,神就感動他出去開拓教會,但因當時教會的老牧師臨時退休,教會也需要人,他就作罷。

相隔九年,他與妻子決定回應呼召,向愛家團契成員傳遞開拓教會的異象,並在母會牧者的成全祝福之下,前往斗六市未有教會的「後火車站」社區建立教會。

新居落成_1.JPG
新居落成_2.JPG
_MGL0618 (1).jpg

​成為雲林在地的祝福

雖然雲林被稱為宣教硬土,是臺灣信主比例最低的地方,弱勢家庭也很多,愛家教會的目標,是將正確的家庭價值、兩性觀念傳遞出去。未來的願景則是在斗六成立園區,以照顧到各年齡層的需要,包括家庭教育、共學團體、長輩服務等,使社區福音工作更多元地發展。

歡樂慶祝成立十週年

倘若我耽延日久,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。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,真理的柱石和根基。(提摩太前書3:15)

bottom of page